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女足0比3完败日本 足协:伊丽莎白随时可能下课


  本报重庆专电(记者郑小龙)原本希望战胜日本女足,获得东亚四强赛冠军,为中国足球挽回仅存的颜面,但事与愿违———在昨天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女足0比3完败于日本队。更令人尴尬的是,中国队在90分钟的比赛中,竟无一脚射门打在门框范围内。

  赛前,伊丽莎白曾经夸下海口,称已经找到日本队的软肋,中国女足将战胜日本队夺冠,但是比赛的进程让伊丽莎白束手无策。第18分钟,日本队后场大脚传球,埋伏在前场的永里优季反越位成功,将袁帆远远甩在了身后,一记非常有威胁的下底传中,传跑时机掌握得恰到好处,大野忍及时前插,摆脱李洁的防守后,禁区内非常舒服地打进空门。

0比1的比分,拉开了中国女足崩溃的序幕。

  第42分钟,日本队获得角球。泽惠希禁区前得球后,徐媛上前一扑,可惜扑得太凶,泽惠希抬腿射门,皮球打到立柱上,禁区内大野忍补射中的。

  第52分钟,日本队再次获得机会,她们从中场斜插塞到了前场。大野忍禁区前接球,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一记下底传中,永里优季禁区内轻松头球破门,3:0,比赛就此进入了垃圾时间。此后,中国女足仍在疲于奔命地防守,日本队依然有扩大比分的机会,她们的进攻如行水流水,如果不是横梁帮忙,中国女足将至少再丢两球。最终0 比3的比分保持到终场,这也是中国女足历史上首次大比分负于日本队。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韩国队0比4负于朝鲜,上届东亚四强赛冠军最终排名倒数第一。朝鲜队排名第二,中国队排名第三,日本队获得冠军。

  按计划,中国女足今天将暂时解散,休息几天后重新集中,备战葡萄牙阿尔加夫杯。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