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女足0比3完败日本 足协:伊丽莎白随时可能下课

伊丽莎白对比赛结果感到非常失望。图/秦苗
伊丽莎白对比赛结果感到非常失望。图/秦苗

  ■官方声音

  足协不满球队表现

  伊人随时可能下课

  本报重庆专电 (记者郑小龙)赛后,伊丽莎白一方面强调日本队强大,一方面责怪队员有问题。这场溃败再次让足协高层对伊丽莎白的执教能力产生了怀疑。

  赛后,主管女足的杨一民脸色铁青,谈到对本场比赛的看法时,杨一民直截了当地说:“输球主要是因为中国女足自己表现太差了,而不是因为日本女足有多强。

我们攻防两端都非常差,这是女足在三场比赛中表现最差的一场。”

  杨一民随后将问题直指主教练:“主教练在按她自己的节奏来安排比赛,但我感觉,在平时训练时,对抗和整合的东西练得太少了,这场比赛暴露出了很多问题,希望主教练自己发现这些问题,否则很危险。”

  不过,杨一民表示:“我没听说换帅的消息,她还是主教练,我会继续支持她的执教。”据悉,足协已经留了后手,一旦伊丽莎白下课,按照合同规定,中国足协只需要支付给伊人三个月的工资。同时中方教练将接过教鞭,女足队委会的权力将得到加强,女足也将实行双方共同管理的模式来征战北京奥运会。

  ■赛后谈兵

  伊帅:差得让人难以想象

  赛后点名批评袁帆

  本报重庆专电 (记者郑小龙)中国队的惨败让伊丽莎白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失去了昔日的傲气:“这个结果太差了,太差了,真是让人难以想象。”伊帅的言语中透出一种无奈。

  比赛中,中国队完全陷入被动,尤其是后防线漏洞百出,伊丽莎白从比赛第2分钟就站起来指挥,以后就再也没坐下过,身旁的矿泉水也喝了一大半。“我们在这场比赛犯了太多错误,主要是技术上缺乏连贯性,妨碍了我们进攻,中场控球不利,导致前后脱节。”伊莎输得很郁闷。以往,伊帅通常不会在新闻发布会上点名批评球员,但是昨天,伊丽莎白似乎出离愤怒了:“第一个球就是袁帆的失误!”

  90分钟的比赛,中国女足竟然没有一脚射门打在门框范围内,队员们的表现让伊人目瞪口呆。当日本队大野忍在比赛第42分钟打进本场比赛的第二球后,她干脆放弃指挥,目光呆滞地站在场边,任由中方教练在场边不停地吆喝。

  赛后,伊丽莎白无奈地说:“打得太差了,没想到会是这样,真的没想到。日本队实力确实很强,她们的速度很快,技战术打法非常好,她们进步确实很快。我有时候不明白我的队员在想什么,我很无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