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女足0比3完败日本 足协:伊丽莎白随时可能下课

  孙雯:惨败绝非意外

  本报讯 一场完全没机会的比赛,让孙雯的情绪变得不高,在比赛尚未结束时,孙雯就说:“这并不是一个意外,现在到了我们向日本队学习的时候。

  赛前孙雯谈到了日本队的技术优势,但谁都没想到日本队把优势面发挥得如此畅快。“日本队能打控制球,出球点很多,球能传到位,效率也高,怎么打怎么有,攻击力也有了进步。另外后卫线稳定了那么多年,防守就很有效率。”

  在谈到中国队整体表现时,孙雯表示基本没有值得肯定的地方,尤其是防守问题大,她说:“后卫配合比较陌生,个人防守能力也有不足的地方,禁区内盯人盯不住,几个点都从周高萍这边突破。中场个人防守能力需要很大的提高,整体心态非常乱,这时需要有人站出来,控制一下,喊两嗓子。”

  在谈到进攻时,孙雯还是认为我们队员的接应上做得很不够,让自己的进攻一下就陷入单兵作战的尴尬境地,她说:“进攻打得慢是因为接应队员很有问题,直上直下,速度变化也不行,很容易被对方看住。给我们的传球队员造成很多被动,而且自信心也不足。”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