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跆拳道国际邀请赛明天开打 完全模拟奥运会模式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好运北京”跆拳道国际邀请赛明天将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截止到目前,有来自全球27个国家和地区已经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队伍报名参赛,其中包括伊朗、西班牙、美国、韩国等传统强队的一线主力,最受关注的美国洛佩兹家族也将再度来华。

  此次“好运北京”跆拳道国际邀请赛完全遵照北京奥运会的参赛模式,首先选定男四、女四的奥运参赛级别,其次所有参赛测试的队伍都是已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队伍。参赛选手中不乏顶级高手,如伊朗男子58公斤级准奥运选手穆罕默德,美国男子68公斤级选手马克·洛佩兹和其哥哥大满贯选手史蒂文·洛佩兹,西班牙世锦赛冠军布丽古特等众多名将参赛。

  中国队预计派出了全部一线主力参赛,领衔的是小将吴静钰、刘哮波。经过多方讨论决定,为保护老运动员,两届奥运会冠军陈中以观察员身份现身赛场;雅典奥运冠军罗微目前正处在伤病恢复期,尚未具备承受比赛强度对抗的能力,她也将以观察员的角色出现在赛场上。此外,还有来自北京、江苏、解放军等地方队也派出了各自的潜力选手参赛。这次“好运北京”跆拳道国际邀请赛对正在备战奥运的中国队意义非凡,它是中国队参加今年亚锦赛前全面检验自我,寻找问题的一个舞台。J189

  中国队参赛名单

  男子

  58Kg:张岳裴广奇

  68Kg:唐华朱圣鹏李志郭孟龙张玲江80Kg:潘冬冬朱国塔拉胡双江孙超+80Kg:刘哮波董万胜赵培哲杨富超郑义女子

  49Kg:吴静钰周卓慧

  57Kg:吴静赵洋张华雷洁

  67Kg:佀慧刘晶李娜

  +67Kg:杨萍费璐璐宗萌萌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