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各界活动

甘肃天水五月份将举行全市运动会 迎接北京奥运

   来源:天水在线

   天水在线2月25日消息: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今年5月份,我市将举办全市第三届运动会暨第二届中学生运动会,以迎接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

  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迎接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今年5月份,我市将举办天水市第三届运动会暨第二届中学生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将本着“隆重、热烈、节俭”的原则分为三个组进行,中学生组有田径、篮球、足球(男)、乒乓球、武术等5项赛事;成年组有篮球、足球(男)、乒乓球、田径、武术、中国象棋、围棋、羽毛球、网球、保龄球、台球、体育舞蹈、信鸽等13项比赛;老年组有门球、武术、网球等3项比赛。以上各比赛项目中,中国象棋、围棋、武术、羽毛球、网球、保龄球、台球、体育舞蹈、信鸽等项目,允许个人报名参赛。

  本届运动会是由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教育局承办的,各县(区),市直部门、单位,市属及驻市各企事业单位和有条件的个人均可参赛,整个赛程将执行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竞赛规则和规定,运动会的报名工作已于本月全面展开。(天水晚报 记者闫鹏飞)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