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韩国新任总统李明博:祝愿北京奥运取得圆满成功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新华网报道,韩国新任总统李明博25日下午在青瓦台总统府会见了胡锦涛主席特使、国务委员唐家璇。唐家璇转达了胡锦涛主席致李明博总统的口信。

  胡锦涛在口信中向李明博致以诚挚祝贺和亲切问候,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对韩关系,中方愿同韩方一道,继往开来,携手共进,全面推进中韩关系发展,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为维护和促进本地区及世界和平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李明博请唐家璇转达他对胡锦涛主席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说,中国对韩国非常重要,中国是韩国重要经济合作伙伴,中国在东北亚事务中发挥重要作用。韩方愿同中方加强领导人之间的交往,扩大两国交流与合作,把韩中关系提升到新水平。

  李明博祝愿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北京奥运会将进一步促进中国发展,中国的发展有利于韩国,也有利于世界。(记者李拯宇 干玉兰)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