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好运北京"跆拳道邀请赛看重场馆电力系统测试

  新华网北京2月25日奥运专电(记者刘阳) “好运北京”2008跆拳道国际邀请赛组委会官员25日表示,本次比赛将着重进行体育馆电力系统满负荷运转的测试,以保证在北京奥运会上做到“万无一失”。

  作为北京奥运会测试赛,跆拳道国际邀请赛26日将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开幕。

赛事组委会执行主席权良柱25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与去年的柔道测试赛不同的是,今年的跆拳道测试赛将进行场馆的满负荷运转,尤其是电力系统的数据和性能状况将被全部记录下来,以备奥运会时参考。”

  权良柱说:“电力系统是保证比赛正常进行的基本条件。在2007年举行的一系列"好运北京"赛事中,个别赛事的电力运行出现了一些问题,因此北京奥组委要求今年的测试赛必须对电力系统进行全面测试。”

  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将举行北京奥运会柔道和跆拳道两项比赛。去年11月,该体育馆进行了柔道测试赛。根据柔道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将在这次的跆拳道测试赛上进行逐一改进。权良柱说:“柔道比赛时,有运动员反映灯光有点刺眼,我相信这回比赛,运动员会感到赛场的灯光很舒服。此外,我们还解决了媒体服务、志愿者外语水平方面出现的问题。”

  此次比赛的竞赛组织主任曹涛介绍,共有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128名运动员参加本次邀请赛。此外,随行的教练员和官员共计152人。本次测试赛完全按照奥运会跆拳道竞赛日程进行安排,共进行男、女各4个级别的比赛,产生8块金牌。

(责任编辑:关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