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西方组织奥运年向中国施压 网民反感体育政治化

  环球时报旗下的环球网正在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81%的投票网民认为,目前一些西方组织在奥运年利用达尔富尔问题和所谓的人权问题向中国施压,是出于惯有的政治偏见。绝大部分网民对西方少部分人将奥运与体育政治化的做法表示了不满与反感。



  环球网的网页数据显示,截至昨日12时,共有5557名网友就有关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遭受一些西方组织无理抨击作出回应。就有些西方组织乘中国办奥运会之机,利用达尔富尔问题和所谓的人权问题向中国施压,干涉中国内外事务的行为,5557名网友中有4547人支持“西方此举完全是因为政治偏见”的观点。

  人民大学教授金灿荣认为,这次调查比较真实地代表了一部分人的看法。网上民意调查在各国都有,人数比例虽然不高,但影响力却很大。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