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乒乓球 > 乒乓球备战动态

乒联限制海外兵团引争议 其他队伍更难对抗中国

  不久前,国际乒联将在本届世乒赛期间讨论限制“海外兵团”的消息传出,不啻在赛场扔了一枚“炸弹”。正忙于赛事的一些官员、教练、运动员,包括“海外兵团”在比赛期间纷纷发出不同的声音,争议颇多。


  国际乒联新闻执行官迈德森透露,国际乒联初步的设想是:21周岁以上更改国籍的运动员,将不能参加世锦赛和世界杯赛;21岁以下更改国籍的运动员,则在入籍后等待若干年,方可获得参加上述大赛的资格。

  吉田海伟

  又叫宋海伟,河北正定人,祖籍河北辛集,从小在河北正定学球,2004年3月加入日本籍,改名为吉田海伟

  李佳薇

  国籍:新加坡

  籍贯:北京

  生日:1981.8.9

  身高:1.73米

  体重:58公斤

  李佳薇

  6岁开始打球,右手横握球拍快攻结合弧圈打法。1990年进入北京什刹海体校,1994年进入北京队,1996年远赴新加坡,成为新加坡队的主力。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