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奥运主题歌张艺谋弃Twins 被另一男子组合取代

  本报讯(记者侯琳)近日,张艺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2008年奥运会主题歌的演唱将起用新人,原本已经入围初选名单的Twins将被另一男子组合“A-ONE”取代,在奥运会开幕式上演唱动感十足的歌曲《青春》。



  据知情人士透露,张艺谋萌发起用新人的思路,可能与近期热炒的“艳照门”事件有关。目前陈冠希尽管已经道歉,并永久退出香港娱乐圈,但是“艳照门”事件的恶劣影响还在继续。凡是卷入到该事件的艺人,都已经被北京奥运会组委会排除在演唱奥运主题歌的名单之外。其中包括原来被众人看好的谢霆锋和Twins。

  一直以来,港台明星在内地粉丝眼中真的是很“偶像”的,但“不雅照事件”似乎是一个分水岭,那个曾经被包装成帅气、健康、阳光形象的陈冠希和“玉女”阿娇等人,如今所有的美好形象已荡然无存。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由于洪军、汤群、黎奇三个小伙子组成的“A-ONE”组合,凭借俊美的脸孔和性感的身材入选。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