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2007英才颁奖奥运人士出彩 何振梁荣膺魅力英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备受海内外瞩目的“2007中国十大系列英才颁奖典礼”暨“人才强国与和谐社会”论坛,日前在北京大学百年纪念讲堂举行,一百位海内外杰出英才获此殊荣。

其中港澳人士占比百分之四,而与北京奥运筹备与举办密切相关的多位人士同时入榜,也成为本届大奖亮点之一。

  荣登本届英才榜的有在“鸟巢”放飞设计梦想的青年建筑师、“建设英才”李兴钢,有助推科技奥运、绿色奥运的“创业英才”张星,此外,献身中国奥林匹克事业的著名体育外交家何振梁,则荣膺“魅力英才”。

  中国年度英才委员会执行主任王霄鹏现场表示,本年度获奖的百名英才中,男性占88%,女性占12%,经济界占52%,科教文卫占34%,港澳占4%,其它界别占10%。与往届相比,本届获奖英才中,经济和科教界分别有了较大幅度增长,这与去年中国经济的强劲增长、构建和谐社会是同步的。

  本次活动由中国年度英才委员会的组成单位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北京大学、中华英才半月刊社、中国教育电视台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共同举办。

(责任编辑:马克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