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文化广场将举行奥林匹克文化节及百场演出

  ■明珠文化广场

  可同时容纳15500人聚会

骑在爸爸脖子上参加文化活动的小朋友。

   怀柔明珠文化广场地处怀柔城区中心青春路7号,位于怀柔国际会议中心正前,隶属怀柔区政府。2000年建成,投资900万元,建筑面积11000平方米,开展活动时可使用面积9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5500人。广场为大理石地面,两侧各有四个柱灯,北侧有音乐喷泉一座。
      
  怀柔区市政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董学军向记者介绍,明珠文化广场可以举办大型文艺演出,是怀柔区级大型文化活动的主要场所。“怀柔一年一届的群众艺术节和夏日文化广场活动都在这里举办,广场活动已经成为怀柔区群众文化活动的品牌。除了作为重大文化活动的场地,这里也是群众业余休闲的聚集场所。”
      
  记者采访时是早上10点左右,看到一些滑轮爱好者在广场上切磋交流,欢欢是其中之一,她告诉记者:“我们一般都在明珠聚会,因为这块平地特别大,对我们练习轮滑非常有利。”欢欢还说,她的姥姥每天早起都会来这晨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