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文化广场将举行奥林匹克文化节及百场演出

世妇会纪念公园前的雕塑

    ■奥运文化广场活动

  舞台演出多达50场
 

  据怀柔区文化委员会文化科科长段兰香介绍,怀柔区拟于2008年4月至9月举办奥运文化广场活动,组织广场活动50场、舞台演出50场,其中包括第六届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
      
  段兰香向记者介绍说:“奥运文化广场活动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4月30日—8月7日;第二阶段,8月8日—8月24日;第三阶段,8月25—9月5日;第四阶段,9月6日—9月18日。

活动以舞台演出和广场联欢活动相结合,相继举办‘绚丽北京,多彩怀柔,参与奥运’来京务工人员才艺大赛、‘管乐声声迎奥运,乐章曲曲奏心声’2008北京管乐节、‘锣鼓喧天迎奥运,彩绸飞舞庆七一’花会艺术邀请赛、‘欢乐祥和迎奥运,缤纷多彩靓新都’奥运灯展、‘传承戏曲艺术,彩装奥运文化’评剧票友大赛、满族风情节、‘放歌新怀柔’夏日文化广场活动、奥运主题文化广场等十余种系列文化活动。将在奥林匹克文化节开幕期间以及奥运会开幕前后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以营造浓郁的奥运文化氛围。”

  段兰香还介绍说:“奥运文化广场活动全部向群众免费开放,每天在不同的广场举办文艺演出、广场艺术表演或放映数字电影,使奥运文化广场、奥运主题文化广场以及镇乡(街道)的文化广场成为歌舞的海洋。在节目安排上做到四个结合,即怀柔本土特色与奥运元素相结合;舞台演出与广场表演相结合;专业团队与非职业文艺团队相结合;奥运文化广场活动与‘周末场演出’相结合,让广大群众共享奥运的快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