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工作重点 做好奥运保障工作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主任刘岩在工作报告中回顾了中心上年工作,对今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2008年是实施无线电管理“十一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年,适逢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成立20周年。

中心将按照全国无线电管理工作会议的部署,扎实做好2008年度的10项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全力做好奥运会无线电保障工作;继续加强技术设施建设与应用;大力加强信息网的使用和管理;着力抓好“十一五”规划细化落实与科研创新工作;扎实做好各项日常业务工作;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国内业务指导工作;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及人事与分配制度改革的准备工作;进一步推进财务和资产规范化管理;努力促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跃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文明处室、文明站、文明标兵、文明职工及年度考核优秀人员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