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华人媒体 > 龙行天下耀中华新闻

龙行天下耀中华南非开普敦站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南非《华侨新闻报》报道,由全球华人华侨倡导发起的“龙行天下耀中华”暨全球首次海外华侨华人贺奥运,耀中华,万人大签名,非亚欧洲际驾车远征活动将于2月26日在南非开普敦拉开帷幕。

  这场规模盛大的活动经过一年多的策划,终于将正式激活。策划期间,得到南非各侨团的大力支持和鼎力协助。在南非站期间,车手将驾驶中国车,途经开普敦、伊丽莎白港、东伦敦、德班,于29日抵达约翰内斯堡。沿途除宣传北京奥运外,还将与当地侨社举办联谊活动。

  为支持祖国,圆梦中华,组委会将于3月2日在约翰内斯堡非洲商贸举行征集万人签名活动,以表达海外华人支持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的愿望。组委会诚挚邀请所有旅居南非的华人华侨参加本次活动,一同为北京奥运吶喊助威。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