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顺义驾驶员志愿者英语口语培训开班 176名参训

  奥运官方网站2月26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驾驶员志愿者英语交流水平,提升赛时交通服务质量,顺义区奥运驾驶员志愿者工作组联合社区教育中心于2月25至3月4日开展三期驾驶员志愿者英语培训。

  培训针对来自顺义区65家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76名驾驶员志愿者,以奥运驾驶员基本英语交流语句为主要内容。

为了解目前顺义区驾驶员志愿者的思想状况,准确把握志愿者对参与赛前培训、赛时服务等一系列工作的思想认识,工作组在培训活动中还进行了驾驶员志愿者思想状况调查,为制定下一步有针对性的培训工作做好准备。

  顺义区驾驶员志愿者自2007年7月份启动以来,已经圆满完成了驾驶员志愿者组织报名、管理体系建设、通用知识培训、测试评估、信息管理系统建设等一系列工作任务。

  据悉,为圆满完成奥运赛时交通服务,顺义区驾驶员志愿者工作组下一阶段还将开展专业培训、实路驾驶培训、岗位细则培训和日常培训等培训活动,提升志愿者综合素质,确保为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提供优质、高效的驾驶服务。(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