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乒乓球 > 乒乓球备战动态

郭焱赢球不满郭跃轻松获胜 对奥运会不多做考虑

    昨天下午,中国女队在小组赛第三轮迎战克罗地亚队,一直未露面的郭跃和郭焱终于登场。二人分别以3∶0战胜各自对手,与郭跃的轻松获胜不同的是,郭焱遭遇了对手的顽强抵抗。

  “我第一场球发挥很正常,对手的水平差一些,这让我在场上有机会练一些新的技术。

”郭跃透露,对困难准备充分也是获胜的关键。面对奥运会的问题,郭跃采取了回避的态度。“我现在只想打好团体赛,对于未来的奥运会并没有考虑太多。”

  第一次上场的郭焱一上来就丢掉一局,虽然最终逆转获胜,但是她对自己的表现还是不满意。“领先时有几个球处理得不太好,刚一上场对场地和对方都不是很熟悉,所以也做好了一上来就输一局的准备。我对自己的要求比较高,之前的训练也比较顺,但是比赛的时候总有一些释放不出来的感觉。还好后面心态调整得比较好,一分一分地追回来了。”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