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海外多家华文报纸刊出全球华人迎奥运征文专版

  中新社北京二月二十六日电 国家电网杯迎奥运征文大赛优秀作品近日陆续在多家华文报纸上刊出。

  据了解,目前征文活动已经收到了来自海内外的十多万份稿件,取得了良好的阶段成效,美国《侨报》、加拿大《环球华报》、法国《欧洲时报》、澳大利亚《澳洲新报》以及菲律宾《商报》等多家海外华文报纸纷纷刊出专版,报道征文活动进程,并对近期涌现出来的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展示。



  记者看到,专刊刊登出来的征文作品主要是文字类作品和摄影作品,王凯写作的《二00八爱在中国难以离开》作为其中的代表作品刊登在了《侨报》等版面上,同时邓悦、彭展、李全和等人的摄影作品也在专刊的突出位置刊出。

  全球华人迎奥运征文活动自开始之际就得到了全球华文媒体的热烈响应,去年九月征文活动在成都启动时,许多海外华文媒体就及时报道了这一新闻。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