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奥运使者报名热线烫手 世界奥运城市行大受关注

  本报讯 (记者张桐 杜建辉)昨天,由天津奥足办、今晚传媒集团、天津市旅游局等联合主办,以“世界同城共享奥运”为主题的“世界奥运城市行”活动启动的消息一经公布,便受到津城市民的热情关注。奥运使者征集热线从昨天下午开始铃声不断,报名邮箱邮件频频。

截至今天上午10时,已有上百市民和企业报名,参与奥运、宣传和推介天津是众多报名者的共同心愿。

  三源电力国际旅行社的李波,是去年天津市第二届导游员讲解员大赛的“金牌导游员”,他在报名电话中说,作为天津旅游业的一线人员,他一直把更好地宣传和推介天津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今晚传媒集团等主办的这次活动,将把天津与全世界紧密联系在一起,他非常希望获选奥运使者,以自己的专业知识使世界更加了解天津和滨海新区。

  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体育教师沙茜是“世界奥运城市行”活动的第一个报名者。她告诉记者,作为一个体育教育工作者,非常荣幸能在家乡作为奥运会协办城市之际尽一份力量,希望能够作为奥运使者把原汁原味的家乡风貌展现到曾经点燃过奥运圣火的22个主办城市。

  奥运使者报名时间截止到3月7日17:00。18至55周岁,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在各行业内业绩突出,或在平凡岗位上无私奉献的个人都可以报名。报名电话022-27501722,报名邮箱jwbwin2008@126.com(来信请注明“天津奥运使者”字样)。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