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 > 火炬手

马晓旭入围辽宁奥运火炬手 收藏火炬圆终生荣誉

  在辽宁省火炬手名单中,女足国家队队员马晓旭榜上有名,作为中国女足的代表人物,马晓旭很高兴自己能够成为奥运火炬手,特别是能够在家乡传递圣火,晓旭觉得是莫大的荣幸。

  “你快跟我说说,到时候怎么传递圣火,我在哪跑?”心急的马晓旭向记者询问起奥运火炬手的具体情况来。

自从马晓旭腿部受伤之后,她一直都在北京,接受国家体育总局给她提供的康复训练,对于奥运火炬手的事知之甚少。当得知自己将在大连的街头传递圣火时,马晓旭高兴坏了,“太好了,到时候能够在家乡传递圣火,那是我一生的荣誉。”荣誉面前,马晓旭也有些担心,因为她的腿伤还没有好,现在正在接受康复治疗,目前还不能进行跑跳等剧烈活动。

  不过,一直都认为自己能够赶上北京奥运会的马晓旭对自己能够奔跑着传递圣火同样信心十足。“大连的圣火传递不是在7月份么?到时候我肯定能行,而且我还要为奥运会做准备呢,如果圣火都传递不了,还怎么参加奥运会呀!”对于自己现在腿伤的恢复情况,马晓旭觉得吃再多的苦也值得,“想想为了传递圣火,为了奥运会的目标,现在吃再多的苦也值得。现在我每天都进行力量训练,按照康复师的要求积极恢复,争取早一点康复,参加火炬传递,参加奥运会。”

  李明——

  “收藏火炬,是我终生的荣誉”

  作为大连足球杰出代表,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也是火炬手,昨天李明告诉记者,“能够成为奥运火炬手,是大连球迷、大连市民对我和大连足球的厚爱,所以我一定会珍惜这个机会,把这当成我终生的荣誉。”

  能够成为奥运火炬手是很多人都梦想,这对于李明也不例外。当得知自己成为奥运火炬手后,李明觉得自己应该感谢的人太多了,这么多年有太多人给他支持,他希望能够将奥运火炬手这份荣誉与这些关心自己的人一起分享。“应该感谢很多人,他们对我对大连足球都很关爱,所以我能够成为火炬手是对他们最大的回报。”

  奥运火炬手可以申请将传递用的火炬收藏,李明希望自己能够留下这个值得珍藏的纪念。“如果有可能的话当然希望永久珍藏这枚火炬了,这不仅是我的荣誉,更是大连足球的荣誉。”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