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秘密会议引来纷争 巴西柔道队可能无缘北京奥运

     新华社巴西利亚2月26日奥运专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据此间媒体披露,由于巴西柔道协会与泛美柔道联合会之间存在纷争,巴西柔道队可能无缘今年8月份的北京奥运会。

    报道称,由巴西柔道协会与乌拉圭柔道协会牵头,美洲多个国家的柔道协会日前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举行了一次内容未被披露的会议。这次会议引起了泛美柔道联合会的极度愤怒,认为这两个协会在搞分裂,其所召开的会议是一届“违法全会”。

    随后,泛美柔道联合会向巴西奥委会和巴西柔道协会发送了抗议信,威胁将巴西柔道协会驱逐出泛美柔道联合会组织。

    根据国际奥委会的有关规定,如果一个国家不是洲际单项运动组织的成员的话,将没有机会参加奥运会。这就意味着,如果这一事件处理不当,巴西柔道队将丧失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

    巴西柔道水平近两年提高迅速,在去年7月份举行的泛美运动会上,巴西获得了13枚奖牌,随后又在里约热内卢柔道世锦赛上获得4枚奖牌,其中包括三枚男子项目金牌。(完)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