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乒乓球 > 乒乓球备战动态

郭焱解释缘何放水 希望把武警观众带进奥运赛场

    搜狐体育讯   广州2月26日电(记者付强)在今天的世乒赛团体赛中,中国女乒3比0横扫美国队,第三个登场郭焱在第一局比赛也差点送给对手“鸭蛋”。郭焱赛后透露:“毕竟从小一起长大,实在不好意思让对手在世乒赛赛场一分不得。



  在今天的世乒赛团体赛中,郭焱第三个登场,面对美国队的李南。优势明显的郭焱在一上来便取得了10比0的比分,在所有人都期待着郭焱将送给对手一个11比0时,郭焱发球下网送给对手一分。赛后郭焱透露:“实在不太好意思,我和李南从小一起长大,关系也很好。我们很久不见面了,这次她代表美国参加世乒赛,让她一分不得有些过意不去。毕竟我已经10比0领先了,肯定会赢得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有几百名武警官兵作为观众观看了比赛,他们整齐划一的掌声颇有气势,这也给郭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赛后她兴致勃勃表示:“这些武警官兵的加油声势让国外运动员很有压力,几乎所有的国外运动员都在朝上面看,看他们的表情有些惊恐,他们肯定从没见过这样声势浩大的助威。对于我们中国运动员来说这反而是一种动力,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人给我们加油。”

  对于邀请这些兵哥哥在北京奥运会上充当观众的提议,郭焱非常赞同:“有可能的话,我看可以啊,这对于对手来说也是一种震慑。”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