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祝香港运动员奥运创佳绩 霍震霆称这是历史时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体育界戊子年新春联欢宴会昨晚举行,港协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祝愿香港运动员能够取得历史新佳绩。

  霍震霆在致辞时表示,迎接奥运年是中国人期待了一个世纪的历史时刻,更是国家兴旺昌隆的历史时机,对于香港体育界来说,参与北京奥运、协办马术项目,这是一个光荣与使命兼具的一年,机会多、责任重。继今年8月的奥运会之后,香港还在明年主办东亚运动会,以及正积极申办2011年国际奥委会全会,体育界将面对一个接一个能够创造历史的神圣任务。

  霍震霆最后还祝愿香港运动员再创佳绩,他说:“我衷心祝愿香港运动员在新的一年,能够取得历史新佳绩,香港体育界能够开拓历史新风范,迈进新的台阶。”

  昨晚的联欢宴出席嘉宾还包括中联办副主任李刚,中联办宣传文体部副部长陈亚琼,港协暨奥委会副会长冯刘掌珠、汤恩佳、胡法光、郭志梁、许晋奎,康文署副署长刘明光,民政事务局副秘书长锺小玲,国际篮球总会会长程万琦,中国体育工作者联会副会长李宁,香港乒总会长余润兴及多个本地体育总会的会长、主席。

(责任编辑:马克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