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科大“微笑加油站”悉心关怀跆拳道比赛志愿者

  奥运官方网站2月27日讯 本月26日,“好运北京”2008跆拳道国际邀请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正式开赛。北科大700多名志愿者,在经过培训后,投入充满挑战和光荣的志愿服务工作中。而在他们热情奉献的背后,活跃着一支服务奥运志愿者、为保障奥运服务工作顺利进行而不懈努力和付出的志愿者平方服务队。

  在志愿者就餐专区,志愿者平方服务队精心布置了“微笑加油站”。精美的布局中,“志愿者故事汇”板块以生动的历史故事介绍了北科大志愿服务历史中的精彩片断和取材于“好运北京”柔道比赛期间的奥运志愿者感人经历。在代表北科大志愿者精神的惊叹号标志上,贴着许多志愿者互相鼓励、妙趣横生的留言。名为志愿者心声的留言箱为志愿者提供了表达对志愿者工作意见和建议的渠道。巧妙设计的“寻人启事”标志牌在寻找比赛期间过生日的志愿者们,志愿者平方服务队为他们准备了精美的礼品。

  本次比赛期间北科大团委还挖掘学校志愿服务历史,汇编了志愿者故事,使志愿者在就餐的同时了解学校志愿服务历史,获得物质与精神的双重食粮。(缪礼东)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