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华人媒体 > 龙行天下耀中华新闻

“龙行天下耀中华”南非登场 海外华人喜迎奥运

  北京奥运会正在一天天走近,世界各地的华人在以自己的方式迎接这个盛事的到来。26号,一个名为“龙行天下耀中华”贺奥运活动就在南非开普敦登场。

  "龙行天下耀中华"贺奥运活动是由海外华侨华人发起的\迎奥运洲际\驾车远征活动.活动从非洲大陆最南端好望角启程,跨越非洲、欧洲、亚洲,穿越南北回归线,计划在今年奥运会开幕前到达北京,整个行程超过4万公里。

  “龙行天下耀中华”活动组委会主席 南庚戌:沿途将开展宣传北京奥运会、中国文化以及中国和平统一政策等多种活动。

  南非侨领:自从中国筹办奥运会以来,海外华人就以自己的方式积极参与其中,例如,为“水立方”捐款,踊跃报名参加奥运志愿者等等。这次以“龙行天下贺奥运、民族和谐耀中华”为宗旨的迎奥运活动将会是其中精彩的一笔。

  记者:车队从开普敦起程以后,将开始数万公里的旅程。对于活动参与者来说,尽管要在这些车上度过好几个月,一路奔波劳顿,但是,都踌躇满志,乐在其中,因为他们觉得,这是在和祖籍国分享荣耀与自豪,也是在表达和汇集海外华人对北京奥运的祝福。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