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奥运建设动态

T3航站周五迎客 6条高速奥运前环绕机场(图)


  北京市交通委副主任周正宇昨天介绍,2月29日T3开航时,旅客可以自驾车、乘坐出租车或机场大巴到达3号航站楼。

  机场南线6月通车

  周正宇介绍,从机场高速去往3号航站楼的司机,可以走新修的机场南线。“从6号出口,经过刚刚建成的温榆大桥,上机场南线,最后到达3号航站楼。”

  此次通车的,是南线从机场高速到3号航站楼的一段,另一段京承高速到六环路正在建设当中,“争取6月份通车投入使用。

  6条高速将环绕机场

  “未来,机场周边将有6条高速环绕。”周正宇说,正在建设的机场第二高速,力争奥运前通车。届时,北京市民通过机场高速、第二高速、机场北线、机场南线、京承高速、六环路都可以到达机场。

  周正宇表示,市民无论从哪个方向到机场,都可以看到明确的指示。“450面新标志已经安装到位,外围、机场高速、五环路也新增150面指路标志。”周正宇说,所有高速的路况显示屏,也都将播放3号航站楼启用的消息。

  东直门枢纽今年不用

  以后,北京市民去机场还可以从东直门乘坐机场快轨。“东直门交通枢纽随着机场快轨的通车投入使用。”周正宇说,东直门的航空服务系统,今年将不会启用,“主要是行李系统的配套还不能完成。”

  机场快轨从东直门出发,到达3号航站楼后,将下穿机场停机坪,到达2号航站楼。“发车间隔初期定在8到10分钟左右。”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