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奥运建设动态

T3航站周五迎客 6条高速奥运前环绕机场(图)

  机场新大巴还是16元

  为了配合新开通的机场3号航站楼,机场新增6条大巴线路。这6条线路分别以西单、北京站、公主坟、方庄、中关村、望京为起点。

6条线路加车88部,票价也是16元。这6条线与原来的机场大巴线路不相交叉,完全独立运营。

      新增省际客运14班车

  记者在新航站楼前,还看见了“天津”的蓝色指示牌。原来在2号航站楼前的省际客运起点,也搬到了3号航站楼前。

  开往天津的省际客运车每天14个班次,2号航站楼作为其中的一站。还会根据客流和这条线的运营情况,考虑是否新开其他线路。

  出租车日需800辆

  由于2月29日启用后,航空公司较少,3号航站楼对出租车的日需求量为800辆左右,瞬时高峰需求在100辆到150辆。现在新航站楼近端停车场已经建好。未来转场完毕后,3号航站楼和1、2号航站楼的出租车需求将各占50%。

  国内航班旅客进出港流程

  ■重点提示

  从2月29日0:00开始,持有山东航空公司(SC)、四川航空公司(3U)、澳洲航空公司(QF)、卡塔尔航空公司(QR)、英国航空公司(BA)、以色列航空公司(LY)机票的旅客就要前往T3航站楼开始您的空中旅程了。

  3号航站楼值机柜台停止办理手续的时间较1、2号航站楼有所提前。请广大旅客提前到达3号航站楼。国内值机柜台将于飞机起飞前45分钟关闭,国际值机柜台将于飞机起飞前60分钟关闭,各航空公司会略有不同,请加以关注。

  乘坐国内航班的旅客抵达T3C4层的值机大厅后,将在这里办理登机手续。首先,请您到航班信息显示屏查询您的航班所对应的办票柜台号及其他信息。如果您无托运行李或持电子客票,请到无托运行李柜台或电子客票柜台办理登机手续。

  办理完值机手续后,您将从T3C4层最北端的国内出发进入口,搭乘扶梯下到T3C3层的国内出发大厅。在这里您将接受安全检查。通过安检后,您就可以根据登机牌上标示的登机口到相应候机区休息候机。

  当您走下飞机进入航站楼以后,您可以参照楼内的到达旅客的引导标识前往行李提取厅。行李提取厅位于T3C2层,其出入口处设有行李转盘显示屏,您可以根据航班号查询您的托运行李所在的转盘。

  提取行李后您进入到达大厅,在那里您可与亲友会面,或到宾馆咨询及问讯柜台进行咨询。出了到达大厅,您可选择机场巴士或出租车离开机场。

  3号航站楼行李大厅出口共有3个,其中A出口和C出口为国内航班出口,B出口为国际航班出口。接机的朋友可以在A和C出口上方的进港航班信息显示屏上找到相应的航班信息,同时请确认所接航班对应的出口。

本版撰文 竞报记者 全逸先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