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长城故宫奥运前实现无障碍 五大展览秀中华文明

  600万份文物旅游图奥运期间免费投放

  为了方便外国游客,文物部门还专门设计了中、英文的《北京卡卡文物旅游图》。

这份地图用分类绘画的形式为游客提供最便捷的参观路线。奥运期间,将在首都机场、国际航班、奥运村、奥运新闻中心、各驻华使馆、高级酒店、餐馆、咖啡厅、国际公寓及其他主要涉外场所免费投放600万份。

  首博五大展览展示中华文明

  市文物局透露,作为北京展示窗口的首都博物馆将在奥运期间举办《北京文物精品展》、《中华文明瑰宝展》、《长江文明展》、《竞技——古代奥林匹克文物展》和《紫禁城内外的竞技游戏展》等五大展览。

  其中《中华文明瑰宝展》将集中全国各省市博物馆和文物收藏单位的一批影响巨大、知名度极高的国宝级文物,堪称我国博物馆界一项空前的盛举。《竞技——古代奥林匹克文物展》则是希腊国家文化部对2004年雅典奥运期间北京市政府在雅典展出的《北京文物精品展》的交换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