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篮球 > 2008中国男篮动态

姚明:如因脚伤不能打奥运将成职业生涯最大损失

  新华网华盛顿2月26日电(记者梁金雄)因左脚踝应力性骨折而无缘NBA本赛季剩余比赛的火箭队中锋姚明,26日晚在火箭队主场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如果因脚伤不能打北京奥运会,那将是他职业生涯最大的损失。

  在被问到可能无法参加北京奥运会是否会让他感到“愤怒”时,姚明回答说:“这不能用愤怒来形容。

我想,如果不能打奥运会,那将是我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大的损失。”

  火箭队队医克兰顿同日对记者表示,治疗姚明的脚伤有两种方案,一种是手术治疗,一种是固定保守治疗。不过,两种治疗的康复期都需要4个月左右的时间。在他看来,姚明不会错过8月8日在北京揭幕的奥运会。

  姚明表示,他现在还无法确定是否动手术,还想听听第二种治疗建议。“接下来两天,我会到外地看别的医生,再决定采取什么样的方法进行治疗。”

  对于选择治疗的标准,姚明说:“在保证百分之百痊愈的前提下,选择最快的方法。”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