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2008残奥会 > 残奥会图片

图文:残奥会专题培训吸引众多员工 讲座现场

图文:残奥会专题培训吸引众多员工 讲座现场
北京奥组委人事部、残奥会部、体育部共同举办知识讲座

  奥运官网2月27日讯 今天下午,北京奥组委人事部、残奥会部、体育部共同为北京奥组委的工作人员举办了关于残奥会分级知识专题讲座,孔雷、丁伯坦、华清滂三位讲师分别从分级服务与《分级指南》、分级通用知识、分级与竞赛关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来自各残奥项目场馆竞赛团队、各场馆、各部门(中心)涉及残奥分级工作的相关人员以及部分感兴趣的其他工作人员200多人参加了讲座。由于场地有限,部分员工甚至是站着听讲。

  据悉,为了贯彻落实北京奥组委第91次执委会精神和刘淇同志关于加强残奥会培训工作的重要指示,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2008年残奥会培训工作的指导意见》。人事部、残奥会部、体育部还将围绕不同主题,举办不同专题的知识讲座。(张宇)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