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中古对抗三连胜 陈忠和指出女排三点不足(图)


  中国女排在福建进行的3场热身赛中对古巴队取得三连胜,不过主教练陈忠和还是点出了中国队目前存在的三点不足。

  首先,陈忠和认为中国队在这几场比赛中失误偏多。的确,无论是中国队还是古巴队,在前几场比赛中都失误频频,尤其是在发球方面。考虑到双方的阵容都在磨合之中,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陈忠和说,第三场比赛如果古巴队的发球失误少一些的话,中国队很可能要输球。

  其次,陈忠和指出中国队的攻传配合还不够默契,亟待提高。

在两个二传之中,冯坤总体的恢复情况还不错,但是还没有完全达到陈忠和的要求。魏秋月在第三场比赛中首发打满全场,但是陈忠和认为她在传球组织方面起伏比较大,没有完全展示出中国队的快变打法,使中国队在场上显得比较被动,而且有些机会球抓得也不是很理想。

  此外,陈忠和对中国队整体的拦防表现不太满意。虽然古巴队三战皆负,但是陈忠和认为古巴队在拦高球和集体配合拦网方面要强于中国队,值得中国队学习。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