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天津市全警动员 全力以赴为奥运提供安全保障

  快报讯(通讯员刘晓霞记者常健)昨日,市公安局做出全面部署,从即日起,各级公安机关要全力做好全国“两会”、奥运会安全保卫工作,以便及时发现、化解不安定因素,确保社会稳定。

  本市公安机关自去年年底以来,相继开展了打击“两抢四盗”“打盗抢、抓逃犯”等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今年1月份,本市公安机关实现了“发案下降、破案上升”的工作目标。

  市公安局特别强调,全市公安民警要严格按照北京奥运安保工作的总体要求,把坚决防止发生暴力恐怖事件,坚决防止发生危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政治事件,坚决防止发生大规模群体性事件作为工作目标,确保赛事期间本市社会治安秩序的持续良好。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