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首批奥运安保公益宣传画口号推出 一切皆需平安

  新华社北京2月27日电 为营造平安祥和迎奥运的浓厚氛围,使“平安奥运,人人有责”理念深入人心,北京奥运安保工作协调小组于近日推出了首批4幅奥运安保公益宣传画及结合使用的4条主题宣传口号。

  据悉,首批宣传画共印制20万张,其中10万张将张贴在北京的社区、场所、商业网点、车站和奥运场馆周边等处,其余10万张在京外赛区张贴。奥运安保公益宣传画及口号也将在地铁、公交车厢、候车亭等户外广告平台上同步推广。


  这4幅宣传画是在去年面向全社会开展的“平安中国·平安奥运”公益宣传品征集活动400余幅应征作品中精心挑选出来的,经过了专家评审、网站公示等程序。专家认为,宣传画作品很好地融合了时代特征、中国韵味、奥运元素及平安期盼等要素,主题鲜明,形象生动,能够为不同文化背景的受众所接受。

  4条主题宣传口号是从公安部去年年底开始征集的3000余条口号中筛选出的。从公安部领导到边远地区民警都对征集活动给予了高度关注和支持,通过网络留言、传真、手机短信等,踊跃投送了不少优秀作品。另据了解,北京奥运安保工作协调小组今后还将陆续推出新的公益宣传画和主题宣传口号。

  右图为宣传画之一。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