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版权保护论坛 共迎奥运、护版权、守规则

  日前,在北京市版权局和北京奥组委法律事务部联合主办的“奥运版权保护论坛”上,奥运经济领域中部分知名企业代表,联合向社会大众发起《迎奥运、护版权、守规则——我们一起行动!》的倡议。

  1、积极宣传并自觉遵守奥运版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提高全社会奥运版权保护意识。

  2、保护奥林匹克标志及相关作品版权不受侵犯。未经授权,不制作、不使用、不传播、不出售相关奥林匹克标志产品;

  3、保护与奥运相关的图文报道、影音作品的版权不受侵犯。不歪曲、不篡改、不剽窃、不恶搞奥运作品;

  4、保护奥运特许生产商、零售商的权利不受侵犯。自觉购买正版、抵制盗版;

  5、遵守奥林匹克市场开发规则。诚实守信,自觉抵制隐性市场,共同维护奥林匹克市场秩序。

  迎接奥运、加强版权保护,繁荣奥运经济,我们一起行动!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