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美国最性感奥运田径明星 大秀魔鬼身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8日10:16 来源:津报网-天津日报

  埃米-阿库福(AmyAcuff),美国跳高女将,“最性感的田径明星”。参加过三届奥运会仍无奖牌进帐,但令人称羡的美貌与身段,却让她深受美国人的喜爱。

  在美国男子汉杂志中,阿库夫(AMYACUFF)的照片比比皆是。美国最著名的《绅士》杂志(《ESQIURE》)特地将阿库夫评为世界上最性感的体育明星。《绅士》的封面刊登了阿库夫跨越横杆瞬间优美性感的镜头。同时,大字标题写道:力量与美丽――世界上最性感的运动员。

  美国健美评论家说:“如果你要选择一位艳丽、曲线柔和的女性的话,阿库夫绝对不是你的第一选择。如果你要选择一位身体苗条、肌肉发达、没有肥膘、修长而又强有力的大腿,那肯定会选择阿库夫。”而且,美国著名的男子汉杂志《花花公子》和《FHM》也替你做出了选择。

  长长的金发、棱角分明的面庞、在众多美女中间,阿库夫显得格外突出。她保持了自然美,很少有矫揉造作,《VOGUE》看中阿库夫的正是这一点。虽然在奥运赛场上,阿库夫不显山不露水,但是在体育时装界,阿库夫却是个难得的明星。

(责任编辑:顾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