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组图:南航全国选拔“奥运空姐” 美丽万里挑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月27日,南航空姐在演唱选拔赛主题曲。当天,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招聘空姐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据悉,本次招聘工作将从3月开始,预计于今年8月结束。新华社发

  昨(27)日从北京传来消息:南航将采用电视公开选拔的方式在全国招收约300名“准空姐”。河南省的郑大、河大也将成为主选区。

  今年是南航举办空姐电视选拔大赛的第3年。大赛将从3月份拉开帷幕,赛事深入全国27个城市,并在45所高校内开展巡演活动。

其中,北京、济南、郑州、武汉、苏州、重庆、成都、广州、深圳9大城市为主选区。大赛全程持续5个月,预计今年8月份完成全部招聘工作。这次大赛将是有史以来国内规模最大的空姐招聘盛事。

  郑州首次作为大赛的主选区,于3月26日、27日初步在河南大学、河南师大、郑州大学等高校开展校园推广活动。29日郑州选区将开始比赛,目前网上已开始接受选手报名。大赛将继续提供简易便捷的报名方式,免收任何报名费用,接受全社会包括农村户口女孩的报考。大赛最终的优胜者将执行南航奥运精品航班。(来源:中原网-郑州晚报记者 王菁 通讯员 杨现利)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