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华人媒体 > 龙行天下耀中华新闻

《龙行天下耀中华》首发仪式在开普敦举行

  


    2008年2月26日,首次全球海外侨胞贺奥运、洲际驾车远征活动-《龙行天下耀中华》在开普敦举行首发仪式。此次活动由博茨瓦纳华侨社团发起、全非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等单位主办。来自非洲多个国家的侨胞将驾车从非洲大陆最南端出发,穿越非洲和欧亚大陆,于2008年奥运会之前抵达北京。《龙行天下耀中华》车队由8辆国产陆风越野车组成,威风凛凛、声势浩大。

    驻开普敦代总领事唐桂芝参加首发仪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她表示,举办奥运会是中国人民的百年期盼。把北京奥运办成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是中国政府和人民的郑重承诺。为了宣传中国、宣传北京奥运,非洲侨胞举办《龙行天下耀中华》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反映了广大侨胞心系祖国、关心奥运、支持奥运的心声,也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勤劳勇敢、吃苦耐劳的优秀传统,展现了新世纪中国人开拓进取的时代精神。希望所有参加远征活动的勇士一路走好,早日抵达北京。祝《龙行天下耀中华》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