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 > 火炬传递

奥运火炬陕西杨凌段传递路线确定 上演水上传递

  杨凌公众信息网 本网讯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传递陕西段组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获悉,杨凌作为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境内传递陕西段四个城市之一,其火炬传递路线编制工作已经基本完成,火炬传递路线基本确定。

  2008年7月6日上午,奥运火炬将由延安传递至杨凌,95名火炬手将协力完成全程19.9千米的杨凌段火炬传递任务。具体传递路线是:上午8点,火炬传递将从教稼园为起点出发,途经水运中心、新天地设施农业园、博览园、火车站、农林科大北校区、克隆羊基地等处,最后于上午11点30分左右到达杨凌标志性建筑杨凌国际会展中心广场完成传递,并在这里进行群众庆祝活动和欢送奥运圣火仪式。火炬传递全程包含了17个以农耕和农林科技为主的景点,将充分展示杨凌的悠久历史、农耕文化和现代科技。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奥运火炬在杨凌段的传递虽然比较短暂,但在这里还会上演水上传递的精彩一幕——火炬将在杨凌水上中心通过皮划艇从南岸横渡到北岸,可谓别具特色。

  另悉,5月中下旬,陕西段组委会将在杨凌举行奥运火炬传递的模拟演练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