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罗格肯定中国努力减少空气污染 迎接清新奥运会

  新华社北京2月28日电 路透社温哥华时间27日报道,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当日在温哥华表示,尽管空气污染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所面临的一个问题,但是中国已经在治理污染方面做出了巨大努力。

  罗格说:“我不能否认现在北京还存在着大气污染的威胁,但是我们的中国朋友已经作出巨大的努力去解决这一问题。

他说:“他们的努力不仅有益于8月的北京奥运会,还会在未来的数十年中都起到积极作用。”

  罗格肯定中国植树造林、用天然气代替煤炭发电以及计划在奥运会期间限制机动车行使,减少尾气排放,减少空气污染的举措。

  本月初,中国政府宣布将奥运空气质量保障范围由5省市扩大到6省市。从7月起到奥运会、残奥会结束,这6个省市都将最大限度地减少工业污染物的排放。

(责任编辑:sunh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