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秦皇岛市将开展专项行动保护“奥运标志”

  3月1日起至8月底,秦皇岛市将集中开展为期6个月的保护奥林匹克标志专项行动。

  秦皇岛是2008北京奥运会协办城市,去年,该市共查处奥林匹克标志侵权案6起,收缴侵权商品660余件。今年的专项行动将以商业、饮食服务业、印刷企业和广告业等行业为重点,加强对广告等媒介中使用奥林匹克标志行为的监管。

禁止经营者利用奥运会、奥林匹克等名义对商品或服务进行虚假宣传、发布违法广告。专项行动的重点商品包括带有奥林匹克标志的纪念币、纪念章、毛绒玩具、体育用品、运动服装、鞋帽、文具,重点市场包括全市各景区的旅游纪念品市场、商品批发市场、学校周边市场、小超市,另外,流动商贩也是整治重点之一。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