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奥运会车险保障计划公布 保障范围包括恐怖活动

  本报讯 (记者傅洋)今天上午,奥运车辆保险保障计划在北京首次发布。据奥运车辆承包商人保车险介绍,目前,北京奥运会共有7000多辆专用车辆承担着为世界各地官员、运动员以及媒体提供交通服务的任务。本次奥运车险保单不同于现代A、B、C三款车险中的任何一款,它采用量身定做方式,是中国车险历史上首创的大型体育赛事唯一专用车险产品。

  据悉,奥运车险责任不仅全面涵盖普通车险中车损和责任类等主要保障以及针对奥运车险风险特点的一些附加险种,同时扩展了“恐怖活动”等保障范围。7000辆奥运车辆在全国范围内可享受“随到随修”服务,每部车还配备保障服务包,内含为配合简易事故免现场查勘工具。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