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曾因车祸遭处罚 崔鹏接国奥调令连夜飞昆明

  杜伊领衔的国奥队昨天下午在昆明集结,因为车祸遭受处罚的山东鲁能队员崔鹏亦接到国奥调令,连夜飞往昆明。

  去年底,崔鹏深夜驾车在大连发生车祸,山东鲁能俱乐部此后给予他开除队籍留队察看处分,并与国奥队协商,暂停他参加国奥队的集训,崔鹏因此错过了国奥队的欧洲拉练。

时隔两个月,崔鹏得到了杜伊的征召,得以重返国奥。

  据悉,本来国奥队这次是不安排集训的,但自1月下旬结束欧洲拉练之后,国奥队一直没有集训过。如果不安排这次集训,国奥队很可能达不到总局备战08北京奥运会的时间要求。经协商,国奥队决定在2月27日至3月16日在海埂组织一次集训。在国奥队集训期间,总局将请来备战奥运的相关专家,做专门讲座,如心理学专家、营养学专家等。国奥队的这次集训主要是提高强度、储备体能,技战术的演练是次要目标。

  另外,这次国奥队的集训将与国足同步进行。等国家队3月1日到来后,杜伊将赶往红塔基地,重点负责国家队的集训,助理教练殷铁生将暂时代管国奥队。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