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飘摇女足今战德国 主力前锋韩端可能沦为替补

   在结束了东亚四强赛的比赛之后,中国女足又连夜飞赴德国弗赖堡备战今日和世界冠军德国队的热身比赛。

  虽然只是一场普通的热身赛,但是关注程度丝毫不低于刚刚结束的东亚四强赛,考虑到德国队强大的实力,为了避免惨败,伊丽莎白将在本场比赛中再次变阵。

伊丽莎白将在和德国队的比赛中再次祭出451的阵型,伊帅希望能够通过增加中场人数来遏制德国队强大的进攻。“中场安排两名后腰增加对德国队进攻的拦截力”这是伊丽莎白变阵的出发点,变阵之后出任单前锋的并不是主力前锋韩端,而是队内身高接近于1米8的郭月。不过伊丽莎白否定球队将在比赛中完全死守,她要求队员要伺机反击,所以在前锋位置上伊丽莎白将进行一些调整,高妹郭月将出任单箭头,而主力前锋韩端的位置暂时还不明确。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