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观众服务 > 奥运特许商品 > 奥运特许商品新闻

银色钢材制“鸟巢” 奥运拼图纪念章亮相工美

  新华网北京2月28日电(记者单磊)很多体育爱好者手里都有一些奥运纪念章,但整套的纪念章收集起来就不容易了。28日,在北京王府井大街的工美大楼,奥运场馆“鸟巢”拼图纪念章的上半部已开始正式销售,喜爱体育收藏的人有机会收集全套的奥运纪念章。



  当日上午,全国首家可口可乐奥林匹克纪念章中心开业。这里有144个世界各国(地区)奥委会的标志徽章,有159个1988年汉城(今首尔)奥运会参赛国(地区)的旗、徽章等珍贵藏品。不过,最吸引人的是刚刚发行的6枚“鸟巢”拼图系列徽章,这些纪念章采用“鸟巢”的主材料——银色钢材制成,12枚徽章组成“鸟巢”完整拼图,同时也可以单枚佩戴。

  可口可乐纪念章中心1988年开始亮相奥运会。可口可乐奥林匹克纪念章中心为北京奥运会特设了“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纪念章、奥运“星阵容”6枚纪念章和十二生肖套装等。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