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各色美女伴随奥运始终 长相漂亮万里挑一(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8日14:53 来源:搜狐体育社区

  距离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越来越近了,在逐渐走近奥运的这一过程中,我们发现有一个词始终吸引着人们的眼球,那就是“美女”。

  从奥运志愿者到火炬手、从奥运主持人到运动员等等,美女几乎无处不在。“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句古话成了我们肆无忌惮把眼球放在美女身上的最冠冕堂皇的借口。

  这些美女哪一个不是万里挑一,而且动与不动两重天,静时羞羞答答,好似“邻家有女初长成”,动时眼波流转,垂涎欲滴,总有一股气息沁人心脾般直逼五脏六腑。这些美女哪一个又不是经历千辛万苦、通过重重选拔最终才赢得一个表现的机会?

  在媒体的炒作这下,这些与奥运有关的美女被捧得神乎其神,其实他们也是普通人,并没有传说的那么玄乎。从下面上海市公布的奥运礼仪小姐选举标准就可见一斑: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较强的奉献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能够讲大局、守纪律、吃苦耐劳——奥运礼仪小姐的正式称呼是奥运礼仪专业志愿者,她们将无偿为奥运服务;女性,出生日期在1983年7月1日至1990年6月30日之间,身高1.68到1.78米之间,容貌姣好、五官端正,身材高挑,挺拔匀称,举止端庄,具有亲和力。

(责任编辑:高鸿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