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波兰田径名将誓夺北京奥运会奖牌 奏响波兰国歌

    新华社华沙2月28日奥运专电(记者张章)大阪田径世锦赛男子400米栏铜牌获得者、波兰运动员普劳戈日前表示,如果不能在北京夺得奖牌就意味着失败。

    据波兰《华沙生活报》报道,“每次艰苦的训练开始时,我都幻想在北京奥运会上能听到波兰国歌,从而给自己打气。

我想这是每一名运动员的梦想,”普劳戈说,“如果不能在北京夺得奖牌,对我来说就意味着失败。哪怕是一枚铜牌我也欣慰。”

    当被问及谁是他担心的对手时,普劳戈说:“我现在怕的是每天枯燥的训练。”他说:“每天我都要打起百分百的精神,面对艰苦的训练。我已经厌倦了这样枯燥的生活,多么希望马上到北京去。”

    在去年大阪世锦赛上,被誉为波兰最优秀田径运动员的普劳戈夺得了400米栏和4X400米接力两枚铜牌。在去年国际田联总决赛上,普劳戈更是战胜了奥运会冠军泰勒、桑切斯以及世锦赛冠军杰克逊、克莱蒙特,一举夺得400米栏金牌。(完)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