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北京残奥会饭店场馆运行团队成立 负责人30余人

  中新社北京二月二十八日电 (记者 王欢)由北京奥组委、北京市东城区政府、港澳中心等三十余位相关负责人组成的北京残奥大家庭饭店场馆运行团队今天在北京奥组委成立。

  东城区人大副主任金旭被任命为残奥大家庭饭店场馆运行团队主任,港澳中心常务董事兼总经理徐锦祉等四人被任命为副主任。

该团队将直接负责残奥大家庭饭店——港澳中心瑞士酒店的赛时运行和服务工作,预计赛时将扩充至一千余名工作人员。

  作为国际残奥委会总部所在地和指挥中心,港澳中心瑞士酒店将在北京残奥会期间为国际残奥委会、国际残疾人单项体育联合会、国际残疾人体育组织以及各国家和地区残奥委会的主要官员提供接待和服务工作,是残奥会赛时的重要非竞赛场馆之一。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强调,残奥会的筹备工作十分紧迫,必须统筹协调、明确责任,今天成立的运行团队,就是要为残奥大家庭提供高水平的服务。(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