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中国跆拳道动态

中国跆拳道奥运名单将出炉 男子80公斤级竞争大

  本报北京2月28日专电(驻京记者徐维欣)中国选手在“好运北京”跆拳道国际邀请赛第三日的比赛中未能继续前两天势头,仅获一银三铜。加拿大选手瑟奇里·卡琳和土耳其选手萨勒·阿里分女子67公斤级及男子80公斤级金牌。



  尽管成绩不算理想,不过中国选手的奥运参赛名单开始趋于明朗。中国跆拳道队的奥运参赛级别在去年世锦赛后就已经确定,但参赛人员要在奥运会临近时才能确定。不过其中三个级别的人选非常清晰,陈中、吴静钰和刘哮波的实力突出,是绝对的重点队员。唯独男子80公斤级,由于选手实力接近,因而很难看出谁的希望更大。

  朱国和潘冬冬是中国最有实力的选手。今天他们恰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而这场比赛的结果是朱国以3比1获胜。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曾获得去年世锦赛男子84公斤级第五名的朱国已经在竞争中占据了优势,很可能跻身北京奥运赛场。据介绍,中国跆拳道队奥运参赛名单将在3月份的全国跆拳道锦标赛之后确定。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