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跳水 > 2008中国跳水动态

跳水“大牌门”催生封口令 采访郭晶晶难上加难

  

  备战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最关键时期,各支国字号球队都在马不停蹄地东奔西走,刚刚在“水立方”结束了跳水世界杯比赛的中国跳水队如今又出现在了深圳,准备参加今天开战的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跟着中国跳水队一起赶到深圳的还有很多对“梦之队”无比关注的媒体。然而到了深圳之后,各位同行才发现,这次似乎要白跑一趟了,因为国家跳水队又一次下达了“封口令”,看来想采访郭晶晶,连“三句半”都听不到了。



  “大牌门”催生封口令

  从“虎照门”到“艳照门”,现在的人似乎总是爱给一些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事情用“门”来进行总结,因此这次在深圳,又听到了一个新的名词——“大牌门”。很显然,这是在说“水立方”那次比赛中,因为郭晶晶在新闻发布会上一系列不太恰当的举动,引起的一系列争议。

  起初,各位老记提到“大牌门”的时候还都是以一种调侃的口气,但是很快,大家都发现,这个“大牌门”让他们乐不起来了,因为只要记者刚一走上去,希望队员们能够随便说上两句,便听到这样一句话:“上面已经下了死命令,只要没有教练的同意,任何人都不能擅自接受记者的采访。”说完,记者眼前就只剩下一个个逐渐走远的背影。而据透露,跳水队之所以下达“封口令”,就是因为“大牌门”让跳水队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为了避免再度“惹是生非”,跳水队干脆要求所有队员不得接受采访。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