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观众服务 > 奥运特许商品 > 奥运特许商品新闻

南京奥与特许商品市场火爆 市民青睐奥运情侣杯

  昨天,江苏邮政一口气在夫子庙鼓楼、江宁开了三家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给我市奥运特许商品市场竞争再添一把火。眼下离奥运会开幕还剩半年时间,南京人对奥运商品关注度越来越高,商家抢抓这一黄金机遇,加速布点奥运商品零售店。

  早在2005年8月,南京商家就开始了对奥运特许商品市场的角逐。短短几年间,均瑶集团、新百、金鹰、中国银行、江苏邮政等企业相继得到北京奥组委授权,在我市开了十多家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新街口、夫子庙等商业繁华地带,奥运特许商品店的数量都在2—3家。

  这次江苏邮政拿到的不仅是南京地区的经营权。昨天他们在江苏省范围内一下子开了30家新店,北京奥组委官员也专程赶来南京授牌,前奥运冠军葛菲、世界冠军周玲还在现场签售造势,其高调扩张的举动反映了企业对市场的信心。

  新街口一奥运商品特许专卖店负责人说,从历届奥运会经验看,70%至80%奥运特许商品销售,是在奥运会举办当年和前一年完成的。

  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数量增加,售卖火爆程度也在上升。新街口流行青年广场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是我市规模最大的一家特许店,其负责人李经理介绍,春节期间是奥运商品销售旺季,月销售额能做到上百万元,春节过后日营业额能做到上万元。

  南京老百姓喜欢什么样的奥运商品呢?李经理说,从销售情况看,毛绒玩具的销量最好,其次是贵金属的奥运收藏品,金币、金条等,还有一些设计精巧的日用品受到年轻人的喜爱,比如款式多样的手机链、奥运情侣杯等。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